Publix为东南部的食物银行筹集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资金

时间:2021-05-12 14:11:39来源:
导读 Publix正在尽其所能帮助整个东南部的食物银行。这家零售商通过其Feeding Together计划分享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资金。这家零售商表示,上个

Publix正在尽其所能帮助整个东南部的食物银行。

这家零售商通过其Feeding Together计划分享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资金。

这家零售商表示,上个月通过为期12天的注册活动筹集了近500万美元的客户捐款。

通过筹集的资金,当地食品银行可以选择最需要为社区服务的各种不易腐烂的食品。

“在大流行期间及以后,获取食物是我们社区的关键需求,” Publix首席执行官托德·琼斯(Todd Jones)说。“作为食品零售商,我们相信通过将食物放在餐桌上来减轻饥饿是我们最大的影响力。通过我们客户的慷慨解囊,我们将能够继续满足更多需要帮助的邻居的需求。”

此外,Publix还通过从东南农民那里购买农产品并将其捐赠给Feeding America成员食品银行来匹配客户捐赠的美元价值。

Feeding America首席供应链官布莱克·汤普森(Blake Thompson)表示:“在大流行的一年多时间内,向食品银行寻求援助的人数仍然很高。” “我们感谢Publix及其客户在提供我们为社区服务所需的食物方面的持续支持。”

该公司表示,三月份举行的“一起喂养更多”计划将为“喂养”成员食品银行和其他饥饿救济组织提供1亿份餐点。

标签:Pub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