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与eBay一起促进NFT销售

时间:2021-05-24 14:18:40来源:
导读第二个电子商务市场允许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买卖不可替代的代币(NFT)。Shopify正在将企业NFT解决方案提供商Sweet的NFT分发平台集成到其数

第二个电子商务市场允许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买卖不可替代的代币(NFT)。

Shopify正在将企业NFT解决方案提供商Sweet的NFT分发平台集成到其数字市场中。电子商务市场紧随eBay之后,eBay最近开始允许购买和出售NFT。

因此,经营Shopify店面的零售商可以出售NFT,NFT是存储在证明所有者的区块链分类账中的独特数字资产。NFT无法拥有一个以上的所有者,只有经过认证的所有者才能出售它。近几个月来,NFT迅速普及,许多名人向收藏家出售经过认证的独一无二的数字图像,视频,录音和其他文件。

通过Shopify电子商务平台进行销售和分销的能力包括直接的NFT销售,以及游戏化捆绑的NFT的“带购买礼物”的NFT体验,包括实物商品(例如T恤,黑胶唱片和运动鞋掉落品)。由于NFT是可公开验证的且不可伪造,因此将NFT与实物包装在一起也可以用作身份验证方法。

Sweet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om Mizzone说:“迄今为止,NFT主要通过第三方加密市场出售,这迫使品牌做出艰难的选择来引导消费者获得非品牌体验。” “此外,更广泛的消费者群希望购买和拥有NFT,但由于复杂而令人生畏的加密钱包设置而感到困惑,并且不知道如何入门。现在,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熟悉的Shopify结帐体验进入NFT游戏。”

标签:Shop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