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BuyDirect在亚马逊上开设新的眼镜店

时间:2021-05-28 14:15:14来源:
导读 美通社-PR Newswire洛杉矶,2021年5月25日-领先的处方眼镜在线零售商EyeBuyDirect宣布在亚马逊开设新店,扩大其在线业务范围和产品可用性

美通社-PR Newswire洛杉矶,2021年5月25日-领先的处方眼镜在线零售商EyeBuyDirect宣布在亚马逊开设新店,扩大其在线业务范围和产品可用性。这家商店今天将首次亮相,将提供15款带有EBDBlue Plus镜片的非处方蓝色遮光眼镜以及16种太阳镜样式,包括飞行员,猫眼和超大镜架。尊贵会员将能够在两天内订购和接收他们的产品。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寻求提供高质量,负担得起的镜片和镜架选择的眼镜品牌,这种扩张表明了销量的大幅增长和强劲的需求。这些镜架有助于表达佩戴者的风格和个性-所有这些都可以直接送货上门。

“我们的使命一直是增加获得优质眼镜的机会,而我们在亚马逊上开设的新商店使我们能够兑现这一承诺,”EyeBuyDirect首席执行官Sunny Jiang表示。“通过将我们的产品扩展到亚马逊市场,我们还通过与顾客选择的购物地点接触,使购买眼镜更加方便。”

根据人口普查局发布的数据,到2020年,人在网上花费了7,917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了32.4%。尽管大多数消费者是在大流行之前进行在线购买的,但由于封锁了许多商店,在封锁的几个月里,他们甚至更多地转向数字零售商。消费者行为的这种转变将产生影响,这种影响将持续到十年,并且有可能改变未来眼镜的购买方式。

EyeBuyDirect的数字营销总监Miguel Ramos表示:“我们在Amazon的新商店对EyeBuyDirect来说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它将增加可见性并提供我们广泛的眼镜选择。“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愿意在线购买眼镜,我们希望成为亚马逊购物者负担得起的优质眼镜选择。我们计划在下半年开始提供更多镜架和镜片,包括老花镜。 ”

标签:EyeBuy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