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s Sporting Goods集中客户身份

时间:2021-07-07 14:26:15来源:
导读 在将战略重点放在统一的全渠道体验上之前,Dick& 39;s Sporting Goods 开发了五个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利用这些数字

在将战略重点放在统一的全渠道体验上之前,Dick's Sporting Goods 开发了五个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利用这些数字接触点,这家零售商发现,由于其不同应用程序和网站之间缺乏一致的客户身份,购物者无法像在实体店中从一个部门走到另一个部门一样轻松地浏览数字接触点。

此外,由于这些系统中的每一个都需要单独登录,因此很多时候联系客户服务中心的购物者的问题在最初的呼叫中没有得到解决。

Dick's Sporting Goods 决定需要将不同的客户登录整合到所有接触点的单一登录中,因此选择了 Auth0 身份平台,因为它易于实施、提升速度以及卸载管理基础设施和正常运行时间。为确保它能够满足数百万使用其数字体验的客户的身份验证请求,Dick's 选择在 Auth0 的私有云上​​部署该系统。

私有云解决方案包括异地复制、增加的每秒请求数 (RPS) 和改进的正常运行时间标准等功能。Dick's 开始推出 Golf Galaxy,这是一个较小的数字资产,首先在大约三个月内推出。然后,该公司转移到其最大的数字资产 Dicks.com,拥有超过 150 万客户,并在三个月后推出了新的身份验证平台。

现在,Dicks.com 客户可以在任何数字体验中使用相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Dick's 还能够将通常用于维护用户识别系统的开发资源转移到更高价值的业务挑战中,例如推出对 友好的路边取货或处理假日订单量。

据零售商称,与 Auth0 合作简化跨数字接触点的身份验证,使登录 DICK'S 平台的客户数量同比增加了 4.8%。此外,Auth0 平台帮助 Dick's 继续领先于互联网上的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