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任命财务主管为投资者关系主管

时间:2021-07-22 14:33:45来源:
导读 Quast 于 2013 年加入克罗格,担任公司会计部门的财务经理。2017 年,他被提升为保险和索赔总监,负责克罗格的全球保险战略。在加入 K

Quast 于 2013 年加入克罗格,担任公司会计部门的财务经理。2017 年,他被提升为保险和索赔总监,负责克罗格的全球保险战略。在加入 Kroger 之前,Quast 曾在 Ernst & Young 的保证实践中为各个行业的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包括医疗保健、保险和制造。

Quast 接替 Rebekah Manis,后者已被提升为领导新地区,其中包括领导 Kroger 最近进入佛罗里达。他毕业于肯塔基大学,获得会计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Quast 于 2010 年成为注册会计师,并于 2018 年毕业于克罗格的高管发展领导力课程。

“Rob 是克罗格内部一位经验丰富的金融专业人士和受人尊敬的领导者,”克罗格首席财务官 Gary Millerchip 说。“Rob 的经验将是无价的,因为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投资界分享我们提供强劲和可持续的股东总回报的战略。我们感谢 Rebekah 对我们投资者社区的不懈承诺和重大贡献,并期待她在我们新的地理。”

标签:克罗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