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A推出新的薪资保护计划贷款减免门户网站

时间:2021-07-30 14:25:53来源:
导读 在小企业管理局已正式推出了精简薪水保护项目贷款免除门户。该门户网站将允许贷款不超过 150,000 美元的小企业主直接向 SBA 申请宽恕。

在小企业管理局已正式推出了精简薪水保护项目贷款免除门户。

该门户网站将允许贷款不超过 150,000 美元的小企业主直接向 SBA 申请宽恕。

SBA 管理员伊莎贝尔·卡西利亚斯·古兹曼 (Isabel Casillas Guzman)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SBA 新的简化应用程序门户将简化我们数百万最小企业的宽恕——包括许多独资企业——他们使用我们的薪资保护计划贷款的资金来度过大流行。” “绝大多数等待宽恕的企业的贷款低于 150,000 美元。这些企业家忙于经营他们的业务,并受到过于复杂的宽恕过程的挑战。我们需要更有效地提供宽恕,以便他们能够重新活跃我们的主要街道,维持我们的社区并推动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

新门户网站将于 8 月 4 日开始接受申请。贷方必须选择加入该计划,他们可以在此处完成。

据 SBA 称,到目前为止,已有 600 多家银行选择直接免除,影响了大约 217 万借款人,约占尚未提交免除的 150,000 美元或以下贷款的 30%。但根据机构数据,这仍然只是参与 2020 年 PPP 轮次的大约 5,467 家贷方中的一小部分。

“这一举措将使 PPP 借款人能够将他们对获得完全宽恕的担忧抛诸脑后,并再次专注于经营和发展业务,”SBA 资本访问办公室副行政长官帕特里克·凯利 (Patrick Kelley) 说。 “我们很高兴能够协助各地的金融机构处理小企业主的宽恕申请。”

需要明确的是,贷方仍将按照法律要求参与贷款减免过程,但直接通过门户申请减免的小企业主不会通过该门户与贷方互动。SBA 将与贷方一起检查那些直接申请的宽恕决定,但会使用平台的后端。

加快贷款减免流程也有助于 SBA,因为该机构最终会偿还提供 PPP 贷款的贷方,以及贷款产生的任何利息。它还可以帮助贷方避免建立自己的单独门户和流程以加快宽恕的额外成本。

标签:S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