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将122款应用带到云端

时间:2021-08-13 14:33:44来源:
导读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Inc 表示,它已将 122 个用于企业管理和规划的定制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端——这是这家连锁药店多年迁移到新企业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Inc.表示,它已将 122 个用于企业管理和规划的定制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端——这是这家连锁药店多年迁移到新企业资源规划系统的成果。

该网络的部署,这在大流行,来合并移动在忽冷忽热的应用程序之前托管在数以千计的商店和数据中心的计算机传播到一个平台上的Microsoft公司的Azure中,沃尔格林公司的全球首席信息官弗朗西斯科拓称。

“这意味着在我们的库存管理、许多交易完成、向应付账款提交发票等方面具有更好的性能和更快的速度,”他说。

5 月份完成的这项工作在约 9,000 家商店中完成,是为期 5 年的 IT 改革分组应用程序的一部分,用于零售、销售、库存管理和财务等,基于 S/4HANA、企业资源规划软件的平台德国SAP SE.SAP 系统与零售业务相关,不用于公司的药房业务。企业资源规划系统是大型公司 IT 运营、内部会计、供应链和其他核心业务功能的支柱。S/4HANA 软件将流程和数据集成到一个系统中,可以在本地或云端使用。

我还想收到来自道琼斯及其附属公司的更新和特别优惠。我可以随时退订。我同意隐私政策和Cookie 声明。

拓先生从2019年9月加入沃尔格林卡夫亨氏公司,在那里他也是CIO。当他过来时,Walgreens 的新 ERP 系统正处于大约 1,000 家商店的试点计划阶段。他于去年 1 月开始将该系统迁移到微软的云端。

标签:Walgre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