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手表受益于英国强劲的销售

时间:2021-08-16 14:34:40来源:
导读 在受益于英国强劲的交易后,瑞士手表第一季度的集团收入增长了 96 2%,达到 2 975 亿英镑。在截至 8 月 1 日的三个月内,尽管门店客

在受益于英国强劲的交易后,瑞士手表第一季度的集团收入增长了 96.2%,达到 2.975 亿英镑。

在截至 8 月 1 日的三个月内,尽管门店客流量减少,公司仍实现了高转化率和良好的内销。豪华手表尤其受欢迎,销售额增长 97.1% 至 2.593 亿英镑,占收入的 87.1%。

由于数字营销、CRM 和“客户服务”有助于推动强大的客户参与度,在线销售额也有所增长,同比增长 15.9%。

Watches of Switzerland 首席执行官布赖恩·达菲 (Brian Duffy) 表示:“在我们的市场和类别的多元化增长的支持下,我们在新的财政年度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开端,与 Covid-19 大流行之前的增长水平相比,势头进一步加速。

“在国内客户持续高需求的推动下,英国的贸易一直非常强劲。我们新开和翻新的商店表现良好,而我们的电子商务业务也继续取得令人瞩目的增长,这证明了我们多渠道模式的有效性,尽管上一年的比较强劲。”

展望未来,瑞士钟表公司表示,其在英国和的强劲表现使其对本财政年度剩余时间的前景充满信心。该公司计划推出更多 Goldsmiths Luxury 高级商店模式,并在巴特西、辛辛那提和新泽西开设新的 Watches of Switzerland 商店。

Duffy 补充道:“我们将继续投资以促进增长并推进我们的战略,以进一步提升我们在英国的领先地位,并成为奢侈手表市场的领导者。”

标签:瑞士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