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oggs任命了一位新的人力资源总监

时间:2021-08-18 14:33:50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 Kellogg& 39;s 任命了一位新的人力资源总监。Christopher Hayden-Hayes 在这家谷物和零食巨头工作 10 年后,被提

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 Kellogg's 任命了一位新的人力资源总监。Christopher Hayden-Hayes 在这家谷物和零食巨头工作 10 年后,被提升为负责英国和爱尔兰的人才战略。

Hayden-Hayes 于 2011 年大学毕业后直接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担任人力资源管理员,此后在 Kellogg 的人力资源部门担任了多个角色。2016 年在劳斯莱斯短暂工作后,海登-海斯回到家乐氏,担任欧洲 ER 业务合作伙伴。最近,Christopher 担任了高级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的职位,这让他支持 Kellogg 的四位高级领导在其职能范围内为欧洲 400 多名同事实施人员战略。

作为其新角色的一部分,Hayden-Hayes 将负责领导 Kellogg 在欧洲最大市场的人才战略,同时保留其欧洲 IT 职能的人力资源职责。他接替 Chris Jones,后者将在公司 MediaCity 办公室担任 Continental Europe 的人力资源总监一职。

作为家乐氏英国和爱尔兰的人力资源总监,Hayden-Hayes 将监督一个由两人组成的团队,他们负责执行英国和爱尔兰市场的人员计划以及家乐氏媒体城总部的更广泛的同事群。

谈到他的任命,Hayden-Hayes 说:“在 Kellogg's 工作了十多年,我很高兴现在能够领导英国和爱尔兰业务的人才战略。我坚信在 Kellogg's,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最具竞争力的优势,我的目标是继续建立世界一流的能力,吸引和培养顶尖人才并推动有意义的参与。我很自豪能成为 Kellogg's 更广泛的人力资源部门的一员,该部门因推动商业增长、创造文化遗产以及通过公平、多元化和包容性大胆推动变革而闻名。”

Hayden-Hayes,32 岁,持有伦敦大学哲学、宗教和伦理学一级学士学位,住在曼彻斯特市中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