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计划推出新车型并扩大销售网络

时间:2021-08-23 14:22:19来源:
导读 据公司高级官员称,塔塔汽车计划推出新车型,扩大销售网络,因为它旨在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中保持两位数的市场份额。这家销售包括 Nexon

据公司高级官员称,塔塔汽车计划推出新车型,扩大销售网络,因为它旨在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中保持两位数的市场份额。

这家销售包括 Nexon、Harrier 和 Safari 在内的车型的汽车专业公司经过九年的发展,今年 7 月在乘用车领域的市场份额已攀升至 10% 以上,现在计划以一系列措施。

为了增加销量并吸引更多客户,该公司计划在本财年末增加约 250 个销售网点。

“已经四个月过去了,我们的市场份额为 10.3%。不过,我们还有两次大型发射,包括犀鸟,所以这仍然是未来。此外,我们不断提出令人兴奋的干预措施现有的投资组合。因此我们非常有信心保持这一地位,“塔塔汽车公司乘用车业务总裁 Shailesh Chandra 在一次互动中告诉 PTI。

当被问及该公司是否希望在未来保持两位数的市场份额时,他说:“这将是我们的愿望。”

Chandra 指出,从去年每月生产约 11,000 个单位,该公司今年已达到 30,000 个单位,由于营销、规划和生产方面的一系列行动,这一转变成为可能。

“重要的部分是我们已经能够通过一系列措施满足我们能够产生的需求,”他说,同时补充说,该公司已经能够通过强大的团队合作来管理供应链问题。

Chandra 表示,该公司已经能够为节日建立一个舒适的库存,因为它不想失去零售机会。

“需求已经从第二波 COVID 中恢复过来。我们已经看到逐步复苏,我们预计即将到来的节日对整个行业来说都非常富有成效,”他指出。

Chandra 将第三波 和半导体短缺列为可能破坏这一进程的一些挑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