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通过 Pop-Up Studio 走向国际

时间:2021-12-11 08:58:37来源:
导读 在这只能被描述为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的过程中,Lucid 正在扩大其在国内的影响力,为公司的大量增长提供了资金。快闪活动将持续到 2

在这只能被描述为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大步的过程中,Lucid 正在扩大其在国内的影响力,为公司的大量增长提供了资金。快闪活动将持续到 2022 年 1 月底,位于该国首都的高端王国塔购物中心内。Lucid 的 Studio 展厅让客户可以通过虚拟现实和现实世界的样本来了解公司的车辆并与之互动。

在进一步的回复中,Albogami 提到了他与 Lucid 员工的一次谈话,他透露制造商在利雅得租用了两个地点,其中一个足够大,可以作为 Lucid 车辆的服务中心。

有利 尽管沙特阿拉伯拥有丰富的石油资源且目前缺乏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但这是 Lucid 走出的第一个地方,这是有道理的。沙特公共投资基金持有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 260 亿美元的多数股权,该公司已经为沙特带来了可观的利润,并有望帮助该国摆脱化石燃料的交通需求。

Lucid 的车辆和首席执行官 Peter Rawlinson在 2021 年 10 月的王国未来投资倡议论坛上占据突出地位,发挥了会议的主题,即从石油转向可再生能源。

沙特阿拉伯占海湾合作委员会汽车进口的一半,该委员会由该地区的主要国家组成。到 2030 年,政府希望在西海岸的制造中心提供全国 50% 的新车需求,而当这种情况发生时,Lucid 很可能准备好利用先发优势。

Lucid 计划到2024 年在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开设一家价值 30 亿美元的沙特制造工厂,类似于其位于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的 AMP-1 工厂。其他汽车制造商肯定会采取行动并在沙特开设自己的工厂,但没有一家会像作为 Lucid 与沙特政府相处融洽。随着众多清洁能源和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计划的实施,向沙特阿拉伯扩张对 Lucid Motors 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