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和微软将联合开发用于增强现实眼镜的处理器

时间:2022-01-24 15:05:33来源:
导读微软和高通正式宣布将扩大在AR技术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的联合团队将为增强现实眼镜开发先进的硬件解决方案。该项目的主要优先

微软和高通正式宣布将扩大在AR技术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的联合团队将为增强现实眼镜开发先进的硬件解决方案。该项目的主要优先事项是生产改进的AR芯片,这将加速更轻、更紧凑的设计的进入。

这个想法是让芯片本身由高通制造,然后它们的功能将通过 Microsoft Mesh 和 Snapdragon Spaces XR 平台等软件进行优化。两家公司计划为普通消费者和企业消费者展示创新产品。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宣布,高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 (Cristiano Amon) 参加了此次活动。他表示满意的是,Snapdragon Space XR 与 Microsoft Mesh 的集成将使下一代智能眼镜更适合大众消费者。

需要注意的是,微软 HoloLens 2 采用的是高通骁龙 850,目前的项目将加深两家公司之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主要承诺是开发能够加速创建更好的混合现实系统的技术,但也适用于元宇宙。

该术语在 Facebook 更名为 Meta 时广受欢迎,并将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产生更严重的影响。微软和高通的项目并非偶然,两国合作历史悠久。杂项现实是一项已经引起科技行业众多公司关注的技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