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让在桌面/网络客户端上管理 2SV 变得更容易

时间:2022-01-26 15:17:16来源:
导读 尽管 WhatsApp 可以提供很多功能,但在 Web 和桌面客户端上的两步验证管理可能会更好。值得庆幸的是,根据一份新报告,这种情况可能很

尽管 WhatsApp 可以提供很多功能,但在 Web 和桌面客户端上的两步验证管理可能会更好。值得庆幸的是,根据一份新报告,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据报道,即时消息客户端正在努力改进 2SV 管理,允许跨设备的更多选项。

该消息来自 WABetaInfo,该网站提供了该功能的早期截图。除了注册 WhatsApp 帐户所需的六位数代码外,用户还必须输入个人 PIN 码以增加安全性。此外,设置中将有一个切换选项以禁用两步验证,并可选择更改 PIN 或电子邮件地址以恢复帐户。

虽然这个新功能的到来没有时间表,但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到来

虽然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请求恢复链接来恢复他们的帐户,但如果用户没有忘记,此 PIN 选项很有用。建议用户使用难以忘记的数字序列(生日、特殊日期等)。

WABetaInfo指出(通过Pocketnow)该功能当前不可用。但据报道,它将在“未来的更新”中接触到客户,这可能只有几周的时间。

根据最近的报道,WhatsApp 有很多功能。该应用程序最近推出的功能之一是应用内聊天支持。尽管此功能以前存在于应用程序中,但奇怪的是,它被 Meta 拥有的平台删除了。但该功能又回来了,允许用户联系团队询问有关该应用程序的问题。

支持团队将在新的 WhatsApp 聊天窗口中回复用户。这将使您更容易知道何时有投诉或查询的解决方案。建议用户通过查看名称旁边的绿色复选标记来验证 WhatsApp 支持团队的真实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