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parent 使用 ML 增强推荐功能

时间:2022-03-24 15:05:02来源:
导读这家全球奢侈品集团旗下品牌包括卡地亚、梵克雅宝和万宝龙,通过实体和数字渠道向客户销售产品。为了了解哪些购物者可能会购买或回购哪些特

这家全球奢侈品集团旗下品牌包括卡地亚、梵克雅宝和万宝龙,通过实体和数字渠道向客户销售产品。为了了解哪些购物者可能会购买或回购哪些特定产品,以及何时直接吸引个人客户,历峰集团实施了一个利用 Google Cloud 及其 AI/ML 功能的集成客户端平台。

利用 Google Cloud 功能,历峰集团为其全球多个品牌大规模部署和监控机器学习算法,满足每个品牌的特定业务需求。例如,该公司专注于为时尚品牌推荐当季商品,为手表品牌提供跨产品交叉销售。

此外,通过收集打开的电子邮件、阅读的文本和网站访问等参与数据,历峰集团能够更好地预测没有交易历史的潜在客户的转化。对于网站交互,历峰利用 Google x Salesforce 连接器。

为了部署和监控 Google Cloud ML 算法,历峰利用 Google Cloud 解决方案 Vertex AI、BigQuery、Cloud Functions 和 Google Storage,所有这些都与 Google Cloud Composer 协调。历峰集团还使用深度学习库 TensorFlow Recommenders 来执行产品推荐任务并构建深度学习算法来支持其预测。

作为其基于 ML 的产品推荐策略的一部分,该公司使用店内应用程序邀请有强烈购买倾向的客户前往精品店参观,而在购买过程中处于不同阶段的其他人则提供不同的选择。ML 解决方案现已部署在超过 25 个国家的 11 个品牌中。

零售商重视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多云技术解决方案公司 Rackspace Technology 最近的一项调查揭示了零售商对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 的

重视程度。大约三分之二 (65%) 的零售业受访者表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是对其业务战略最关键的技术之一。在零售领域,几乎十分之六 (58%) 的受访者表示AI/ML 技术是他们所在行业的重中之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