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月20日今天最新更新 库尔勒什么时候解封

时间:2022-08-20 01:09:31来源:
导读摘要想必大家现在对于库尔勒什么时候解封的信息都是比较想了解的吧,那么针对于库尔勒什么时候解封方面的信息,小西自然是收集了一些相关方...

摘要想必大家现在对于库尔勒什么时候解封的信息都是比较想了解的吧,那么针对于库尔勒什么时候解封方面的信息,小西自然是收集了一些相关方面...

想必大家现在对于库尔勒什么时候解封的信息都是比较想了解的吧,那么针对于库尔勒什么时候解封方面的信息,小西自然是收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那么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下下面小西为大家收集到与库尔勒什么时候解封相关的知识吧。

最近新疆多地都有新增病例通报,目前很多地区的阳性感染者还在持续增加,划分的风险区也是越来越多了。不少小伙伴想知道目前库尔勒的疫情怎么样了。据了解,截至8月17日24时,库尔勒现有确诊病例5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44例,那库尔勒什么时候解封呢?

巴州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通报:8月17日0时至24时,巴州库尔勒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均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和静态管理区域核酸检测时发现,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评估,自8月17日8时起,在库尔勒市原有高、中、低风险区的基础上,新增高风险区2个,即楼兰街道巴音小区安居二号、永安大道北段178号区域。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高风险区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可降为中风险区,之后连续3天没有新增感染者,可降为低风险区。中风险区连续7天没有新增感染者,可降为低风险区。

预计库尔勒解封最快也要到8月底了。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

本文整理于互联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