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用手机使用十个严禁(军用手机)

时间:2022-09-01 10:05:37来源:
导读摘要很多朋友对军用手机使用十个严禁,军用手机还不了解,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军用三防手机推荐。现在的三防手机种类繁多,但是达到...

摘要很多朋友对军用手机使用十个严禁,军用手机还不了解,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军用三防手机推荐。现在的三防手机种类繁多,但是达到军标...

很多朋友对军用手机使用十个严禁,军用手机还不了解,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军用三防手机推荐。现在的三防手机种类繁多,但是达到军标水平的三防手机却少之又少。这几年三防手机不多,但是每一款优秀的三防手机总能打动我们,市场上会有一批忠实的粉丝。边肖为大家推荐几款军用三防手机,看看它们都有什么特点和卖点。网友们喜欢哪一个?

以前手机常被认为是精密的东西,人们在使用时必须小心翼翼,生怕磕碰。如果外面下雨,首先要处理的是手机。然而现在,手机已经成为每个人的必需品。为什么人们在日常必需品上花费太多时间?因此,无需打理、能抵御各种突发情况的“三防手机”成为了很多用户关注的产品类型。

推荐三防手机一:三星S5690

参考价格:1098元(行货)888元(改版机)

推荐理由:大厂品质千元三防。

另一款低价三防机型,三星用这样一款S5690来拉近与年轻用户的距离。在小巧的机身上,S5690有三个简单的特点:防水、防尘、防刮,让人们在雨天也能轻松打电话。即使偶尔磕碰或者摔到地上,也不用担心手机从此“离我们而去”。

因为产品定位的原因,S5690的配置并不顶尖。它采用了3.7英寸的多点触控屏,但分辨率仅为480320像素。此外,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800MHz频率的单核处理器也算是入门级别的。运行Android版系统,玩个简单的移动互联网性能就够了。而且它还有很多值得注意的细节,比如它内置的LED手电筒,在户外使用时可能会起到关键作用。内置的专业导航软件也是针对户外活动的,有相应需求的用户应该在S5690上找到自己需要的。

目前,S5690不仅在三防手机市场上争取自己的用户,还在各个营业厅与中国联通合作。S5690也是话费补贴的热门机型。对于很多入门级用户来说,1000元以内买一台“不用自己照顾自己”的机型还是会很有吸引力的。

点评:三星S5690虽然配置不高,但不到千元的价格还是很吸引人的。而且它有三防的特点,基本不被重视。几百块买个三星三防手机就不错了。

推荐三防手机2:索尼LT25c

参考价格:3998元(行货)3299元(水货)

亮点:1300W像素旗舰配置

作为索尼在2012年推出的最后一款重要机型,把LT25c当成大师一点都不为过。其硬件配置和运行性能在目前索尼Xperia产品线中名列前茅,并且将防水、防尘等三防功能集成到机身中,也使得其适用性更强。同时LT25c的机身控制在8.7mm厚,对于三防机来说并不容易,重量也只有120g。在4.3英寸屏幕的产品中,LT25c的便携性可圈可点,为易用性奠定了基础。

其实LT25c作为一款主流的智能机型,在硬件端有着很均衡的配置。其4.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显示精度达到342ppi,在目前市场上非常有竞争力。同时,这块屏幕还采用了直接触摸技术,将屏幕层和触摸层结合在一起,获得了更加精准的控制效果,图像也因此更加华丽(别忘了索尼的Mobile BRAVIA Engine 2图像引擎)。机身背部保留了弧形的曲线,让手机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在LT25c的后盖上看不到经典的小绿球logo(取而代之的是天翼logo),也因为省略了“透明带”而更加精干。

内部配置方面,LT25c采用了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S4 Plus系列MSM8960方案,还拥有1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版本系统绰绰有余。作为一个重要的卖点,LT25c采用了1300万像素Exmor R背照式传感器,光圈为f2.4,不仅可以轻松在当前的拍照手机中脱颖而出,而且凭借其三防功能,用户可以在更复杂的环境中放心拍摄。此外,LT25c还提供对NFC、OTG、DLNA等的直接支持。而清相音箱的增强可以进一步提升娱乐体验,整体来说是全面的。它的推出也为电信的天翼阵营带来了又一股新生力量。

以上问题已解答完毕,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本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