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双重冰心泡芙多少钱一个 711双重冰心泡芙好吃吗味道怎么样

时间:2022-12-18 16:16:15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711是一家非常受欢迎的连锁便利店,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新品。双冰心泡芙是最近刚上市的甜品。它味道好,价格适中,很受年轻人的欢迎。那么一个711双冰心

众所周知,711是一家非常受欢迎的连锁便利店,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新品。双冰心泡芙是最近刚上市的甜品。它味道好,价格适中,很受年轻人的欢迎。那么一个711双冰心泡芙多少钱?具体来看一下吧!

71双冰心泡芙多少钱?

价格:6.8元一个

之前在网上看到日本711有这款双冰心泡芙上架。我想知道它什么时候能在中国上市,最后我看到了!!!

金黄色的表皮,肉眼可见,层层叠叠,入口就是糕点一层一层的味道。不是很脆,但是咬起来特别甜,有黄油的味道~

里面的馅料很像冰淇淋,冰后吃起来像冰淇淋!奶油味超级浓郁但是很淡,一点都不会油腻!英式吉士酱的蛋奶味太惊艳了!味道就像嫩滑的布丁,口感三重满足。6.8这么大真的是好hin!

71双冰心泡芙好吃吗?

第一层:冻好的泡芙皮自然不脆,入口绵软,口感较淡,可以很好的和馅料结合。

第二层:奶油是普通的素奶油,不会过分甜腻。

第三层:卡塞塔酱最好吃。冻蛋羹吃起来像布丁,一口咬下去是惊喜。

冰泡芙只有手掌大小,所以你必须尽快吃掉它们。刚刚,它们从冰柜里拿出来的时候味道最好。plus版的泡芙含有法式奶油和吉士酱,奶油量爆棚。咬一口,奶油就从后面挤出来了。柔软细腻的奶油,面包口感柔和。吃起来还挺劲的。建议用一杯茶来喝。很多人会觉得无聊,但是我很喜欢!

不过总体来说,分量和甜度还是挺合适的。但我还是更喜欢把冰淇淋球放在泡芙里。忽冷忽热的时候就更爽了!

71.双冰心泡芙味道怎么样?

用户评价:

1.冰镇泡芙,冰凉冰凉的口感,开启了我对甜食的新知。泡芙皮蓬松有嚼劲。咬下去,首先感受到的是冰凉绵软的奶油酱,其次是泡芙底部的蛋羹,口感扎实。泡芙的甜度刚好适中,软软的女生吃一整块泡芙也不会觉得腻。现在已经飙升到我下午茶清单的前排了!

2,7-11这款双冰心粉扑,大家一定要试试。很好吃,满满的奶油和蛋羹酱,吃起来好满足。连续两个早上早餐都吃这个(好吃是零热量安慰自己)。因为这是在冰柜里,所以建议你在吃之前先放在室温下两三分钟,这样吃起来更软。

3.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泡芙感觉像冰淇淋面包。酥脆的奶油面团夹着超级浓郁的法式奶油和吉士酱,配上超高颜值的雪片。奶油的甜被咖啡的甜中和了,简直是神仙配!

4.最近发现了一个新产品,双冰心粉扑。好吃到爆炸!配上一杯饮料,下午茶再合适不过了~泡芙的奶油皮很软,上面空香味十足~有嚼劲,带点咸味,不会干透~泡芙里面是奶油和蛋羹酱的组合。就像吃蛋糕一样,乳白色的法式奶油在嘴里融化,吃两口都不会腻,还带点甜味!配上奶味英式卡塞塔酱,口感超级固体!第一次吃就忍不住推荐给身边的朋友。真的很好吃!!!我下半年的下午茶就要被冰心泡芙承包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