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池有更换的必要吗 换手机电池需不需要去售后

时间:2022-12-18 15:56:13来源:
导读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的使用越来越普及,但很多人对手机的电池是否应该更换有疑虑。那么手机电池有必要更换吗?换手机电池需要去售后吗?下面小编来一一讲解,希望能帮到你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的使用越来越普及,但很多人对手机的电池是否应该更换有疑虑。那么手机电池有必要更换吗?换手机电池需要去售后吗?下面小编来一一讲解,希望能帮到你。

手机电池有必要更换吗?

现在的手机都用锂电池。关于锂电池,锂电池的寿命与充电周期的完成次数有关。一般手机锂电池的寿命是500次充电循环。如果你的电池充电很快,然后又很快被使用,就说明电池需要更换了。如果你的手机不卡,可以更换。建议更换的电池要换正规品牌的!如果你自己换!然后网上基本都是视频!换电池对于动手能力强的人来说应该不是问题!

如何看待手机电池的健康状况?

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相应的电池检测软件!或者以你的手机待机时间来判断,现在手机电池正常待机时间基本在70小时左右。如果手机里程序比较多,待机时间可能会比较短。如果待机时间不足50小时,说明该换电池了!此时电池处于不健康状态!

换手机电池需要去售后吗?

不建议售后换电池。首先,价格贵,可能还要等。如果需要更换iPhone的电池,只需要去维修店更换即可。比如iPhone6的电池在没有降频门的情况下需要600多。但是如果你去街边的维修店换,只需要100多甚至更少,电池的待机和续航也差不多。不过,电池的成本不会像售后那样需要600多。如果有一定的动手能力,可以在网上购买,自己更换。比如品胜电池,网上大概五六十块。更换后效果甚至比原装电池还要好!这是我经常换电池的经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