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电视怎么投屏(普通视频如何投屏)

时间:2022-11-21 22:06:14来源:
导读安卓设备”进入Miracast程序。确保手机和电视机都连接在同一局域网内打开电视机。镜像”。然后下载一个视频app。目前有很多屏幕投影软件。在通用设置选项下找到

安卓设备”进入Miracast程序。确保手机和电视机都连接在同一局域网内打开电视机。镜像”。

然后下载一个视频app。目前有很多屏幕投影软件。

在通用设置选项下找到多屏互动功能,但必须和智能电视在同一个无线网络。拜托,你可以直接搜索下载。你必须有一台支持网络的智能电视。只要你只能用手机,如下,手机和电视必须在同一个网络。

第一步,将多个屏幕相互连接,并打开电视。屏幕投影需要将手机连接到电视。看来你的电视要支持投屏功能了,就是可以用同一个wi-Fi,还可以把手机的直播播到电视上。

网上找到很多方法。有没有还能支持图像投影的软件?因为需要安装投影APP,关键点1必须是智能电视或者连接智能盒子的电视,检查电视设备名称1。点击电脑屏幕右下角的。先说无线连接。使用无线连接时,您必须首先确保电视是智能电视。在手机上安装投影软件后。

你的手机连上路由器,然后你的电视也连上路由器,就可以了。按确认键进入,里面有投影幕的选项。打开它进入主界面。

你点击屏幕投影fi,在手机“发现”页面点击向上按钮投电视。你现在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投屏软件,进入系统设置界面。

另外,手机和电视需要保持在同一个WiFi网络上。手机投影电视主要有无线和有线两种方式。不行就点我。

控制中心,请按照指示操作。你可以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如果手机中的视频和照片被下载并缓存在手机中,则电视连接到同一网络。

右键选择爱投影屏幕"?但是关键点都没有用。此连接是完成数据转换的无线路由。然后在同一个wifi下连接就可以传输了。然后手机会搜索。腾讯视频如何在电视上投影?您可以搜索电视,但没有电视标志。

手机和电视需要在同一网络下进行并且打开手机设置里的无线直连跟电视连上以后把手机的投射屏幕打开就可以投屏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