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多多怎么使用 步多多怎么使用和赚钱攻略分享

时间:2022-12-06 23:21:47来源:
导读1.首先,步数很多的首页,是行走产生的步数。在首页,可以获得相应数量的金币。走的越多,收获就越多。上限是每天20000步,每走10步可以获得一个金币。除了一般

步多多怎么使用 步多多怎么使用和赚钱攻略分享

1.首先,步数很多的首页,是行走产生的步数。在首页,可以获得相应数量的金币。走的越多,收获就越多。上限是每天20000步,每走10步可以获得一个金币。除了一般步骤兑换的金币,这里的金币有四个门槛,分别是1500,3000,4500,6000。

2.你看界面,刷个短视频就能获得金币。每天看的越多,收获就越多。你可以随时获得现金奖励。目前奖励不封顶。

3.在赚取界面,有大量的日常金币赚取任务,比如达标奖励,目标步数,邀请好友赚取金币,成就殿堂,填写邀请码等等。只要完成了,就会有相应的奖励。

4.在我的界面中,你可以看到你当前赚取的金币余额和等值的现金余额。在这里,您还可以设置自己的物理数据。在这里,你可以随时设置自己的每日目标步数,查看自己的每日步数记录,打开右上角的金币填写邀请码,完成一个金币任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