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输入法(输入法哪个最好用排行)

时间:2022-12-06 22:26:39来源:
导读传统的九个键的使用令人满意。要说手机输入法哪个最好,搜狗和百度输入法是我用的比较顺手的。最近发现手机上的输入法比电脑上的更智能,全拼,可以语音输入,所以我就用

传统的九个键的使用令人满意。要说手机输入法哪个最好,搜狗和百度输入法是我用的比较顺手的。最近发现手机上的输入法比电脑上的更智能,全拼,可以语音输入,所以我就用掌上输入法了。

对于触摸屏来说要快得多。百度手机输入法自带双拼功能,是一种输入法。

手写识别率最高,然后是内置的微软输入法,前提是记住了。

这是个人习惯问题。还是看个人喜好吧。没有多余的功能palm输入法。几乎所有,但搜狗无动于衷。语音识别的准确率比较高,我用搜狗的时间最长。百度的输入法很重要。

百度输入法也可以用,搜狗。现在搜狗的广告越来越多,需要网络支持。

如果没有网络,也可以有离线语音。从正式版0来看,各有各的优势,但效果都不如有网络的好。推荐用百度手机输入法,他出现在的第一个词。

现在来说说使用的体验。简洁美观。用的人越少,广告就越少。如果用触屏手机,可以用手写,语音识别不错。把电脑系统改成win8。

因为它的词库是目前所有输入法中的。

简单来说,请推荐一个更干净的后台输入法。当然,90是你必须输入的全部。搜狗输入法相当好用。到了0后面就不要自动下载东西了。首先,说搜狗。

或者强行下载,合适的就是最好的。以上输入法我都用过,比搜狗的好多了。试试QQ输入法,采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