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木工车床(二手木工车床)

时间:2022-12-06 22:41:57来源:
导读二手数控木工设备是在原价的基础上。一般二手数控木工车床也会破产。我想自己建一个木工房。用来做扶手的小木工车床。电话。哈哈,下到吉祥路的立交桥。金属工件是从大型

二手数控木工设备是在原价的基础上。一般二手数控木工车床也会破产。我想自己建一个木工房。

用来做扶手的小木工车床。电话。

哈哈,下到吉祥路的立交桥。

金属工件是从大型国企加工购买的。

绝对是个好地方。我会去你家用工具。谢谢你,电话。哥们,买了就联系,南新路一直往东。等颜色来定价。能用很久的东西才会有二手市场。比如二手车。

但是没有厂家的技术培训和售后支持。

4万元。成都有几个二手车床市场。大一点的好像听说成龙路有一家,还有一家。有一台二手简易木工车床。是给工厂的。

都不准。谢谢唐山的木友们。价格从2起,都是大家伙。他们有的在桥上卖木工机械,有的转行。

不要下桥,那里不贵。另外,你去顺德伦教需要的木工机械都有。

都保养得很好。多给我点建议,二手房市场会很火的。

请告诉我地址,请告诉我地址。买了不如自己做一个。

我希望它能被采纳。新二手三手,四手,五手都有卖,新装备的很便宜。如果对你有帮助,有木工车床吗?让我们帮助员工,联系。不容易坏。你好,仪表车床。好像是五交机电市场卖的,就是北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