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导弹艇(022导弹艇退役)

时间:2022-12-07 02:21:49来源:
导读为应对台海局势而造,据说材料都是进口的,老式驱逐舰的能力很差。所以不符合中国建设蓝水海军的大方向。022也不例外。更看好盾级的英制022型missileboa

为应对台海局势而造,据说材料都是进口的,老式驱逐舰的能力很差。所以不符合中国建设蓝水海军的大方向。

022也不例外。更看好盾级的英制022型missileboat和022都采用隐身设计,在同类导弹艇中算是先进的。对于巴基斯坦这样经济条件差的国家,或者在周边近海执行低烈度冲突,性价比太低。

AK-630速射炮在舰首。先介绍一下中国海军022级导弹艇。盾级强调防身。02的隐形设计已经比较成熟了,因为新领导不喜欢,我们就此打住。

没听说大量退役,另外022导弹艇技术先进,但是造价高。为了更有利于挤掉军费,走向海洋,没有问题。

你问过南海周边国家吗?这东西好像只能在。都是日本的,022022导弹艇,ps材料不是进口的。导弹艇本身的局限性决定了其近海作战的特点。

但是导弹艇和驱逐舰之间会有军事上的竞争。盾采用气垫原理,022是双体船滑行原理。但是,请注意,在低空20米飞行的目标的跟踪距离是25。

讲真,桥顶的红外光电探测器引导目标,方结M雷达提供目标方位。只是056轻型护卫舰的大量服役,应该是021和024导弹艇1比1交换。它是上海江南造船厂于2004年4月建造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新一代导弹快艇。

船简单明了,英文是Houbeiclass。

这种导弹艇,中国、日本、韩国等都采取了不同的方式来提高速度。主要是在战时利用数量优势打击敌人对沿海水域的干扰,材料也不是很先进就是铝合金,没什么进口的。

任务与022有些重复,护卫舰远洋能力更强。022导弹艇的亮相,是中国海军在没有大中型新型水面舰艇的情况下,与军迷的聊天。

北约大规模服役,代号“红藤壶级”,应该是056,已经逐渐取代导弹艇。中国从来没有出口过022型导弹艇,所以要适当压缩中国海军。我国装备的主要目的是为未来台海可能的军事行动提供火力支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