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苹果系统iOS61越狱插件Cydia扎堆更新

时间:2021-08-20 19:41: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靠近苹果的iOS6.1越狱插件Cydia,我们更加确信,越狱官网上线后,iOS6完美越狱工具的发布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很多iOS设备用户已经提前升级了6.1。不仅是普通用户,越狱插件开发者也对自己的插件进行了升级,以兼容iOS6.1,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的插件。

昨天,越狱插件开发者Filippo Bigarella宣布,他的PasswordPilot Pro、CleverPin和UnlockFX已经支持iOS 6.x,MyWi的开发团队Intelliborn也宣布,他们将很快推出IntelliScreenX和MyWi的更新版本,将支持iOS 6.x并增加更多功能和特性。

升级越狱插件兼容iOS 6.x并不难,因为大部分插件都不需要花时间兼容iPhone5的扩展屏。Cydia创始人杰伊弗里曼(Jay Freeman)指出,很多知名的插件安装包往往只是功能的扩展,没有接口,所以不需要更新兼容和加长的屏幕。例如大家都很熟悉的biteSMS、WinterBoard和iFile。

但BigBoss Source的管理员Optimo指出,Cydia上与主屏幕、锁屏界面、后台切换以及一些话题相关的插件,都需要花时间开发与iPhone5兼容的屏幕,所以即使越狱发布后,我们也未必能马上下载到这些类型的插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