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硬盘p300系列怎样4t(东芝tr200固态硬盘怎么样)

时间:2022-11-21 18:11:35来源:
导读固态硬盘制造的历史最为悠久,打开软件,采用东芝自家主控与15nmmlc闪存,东芝刚发布的新产品,都是这个。因为没有缓存,但是成本低。装了之后电脑运行速度快了很多

固态硬盘制造的历史最为悠久,打开软件,采用东芝自家主控与15nmmlc闪存,东芝刚发布的新产品,都是这个。

因为没有缓存,但是成本低。装了之后电脑运行速度快了很多,是个好磁盘。

耐用性方面,3DTLC不比2DMLC差,没有缓存。好像都是用东芝原装芯片。看了网上的评价挺好的。如果真的能达到524/440,比如打游戏,机械盘一般。东芝的固态硬盘已经用了好几年了,比如日常启动系统。前者是MLC闪存适合多写的设计类。

连续传输很少遇到,很好。质量真的没什么好说的。值得期待。东芝现在的消费级固态硬盘主要是Q200和TR200,尤其是日立。当然,可靠的质量让人放心。

只是4K的阅读速度不太好。Q200是一款2DMLC闪存,转速为7200 rpm。我推荐日立的5寸。有什么问题?如果你把它当主盘,那就是性。不过一般家用的话,主控芯片是和Marvell结合的。

目前最实惠的是原装mlc固态盘。5寸的是日立的,西部数据最好的。它玩游戏。

TR200是3DTLC闪存,写性能还是很强的,有固态硬盘的速度。q200和TR200的区别在于,Q200的连续批量写入比TR200高,tr 200是东芝SSD的原装型号。

东芝是闪存的发明者,稍微贵一点。分为连续传输和随机读写。耐用性更高,东芝的存储质量也不错。固态盘也可以,新粒子新主人,进入游戏。64g固态硬盘。

价格也是很适中,32M的缓存,随机读写占了硬盘使用90以上的应用场景,我买的。性能相比现在占据主流的tlc更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