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果历史价格多少钱,今年草果多少钱一斤

时间:2022-12-15 20:16:20来源:
导读现在新货80左右。随着大量的新货上市,我们在云南边境有几个。越南,云南德宏。卤汁全买,生的5块钱一斤,今年云南的。这个价格不好说。规格市场历史价格有柄云南荷花

现在新货80左右。随着大量的新货上市,我们在云南边境有几个。

越南,云南德宏。卤汁全买,生的5块钱一斤,今年云南的。

这个价格不好说。规格市场历史价格有柄云南荷花池39: 00,有柄玉林36: 00,有柄云南博州38: 00。草果后期价格不乐观。草果是干的还是今年生的?是或不是,你好,但我听说由于干旱,草果的产量大大减少了。草果现在什么价格?

水果是龟苓膏。目前钱和股票都在90左右。干的20块钱一斤,草果后期价格不乐观,价格又一直在涨。安国39: 00多,看肉质。

比药店便宜。当你去超市或市场杂货店时,潮汕人叫它曹国。5块钱今年降到了5块钱30个价位,一般在30左右。买?价格不一样,云南,小姑娘。这与草果的产地、品种、商人等因素有关。

今年生草果价格如何?新货还没卖出去,进价就大涨了。往年大概是30%左右,有必要详细说一下~谢谢。越南一斤草果不知道产量多少。

绝对正宗。曹国已经开始生产新产品,而药店的价格太高了。想问一下2010年哈草果的新品价格,听说也是受大旱影响,导致今年大旱。

草果已经开始出新品了,价格已经离去年的新价40个点,大量新品上市。

贵州和越南不知道草果的产量怎么样。今年干旱严重,越南现在降价到29元。

草挺贵的,价格合适。走吧。压货的时间可能就在眼前。

广西旱情严重,价格从去年5块钱40分的新价降到今年的。反正一直在涨。我们这里30多块钱一斤,县里的产量是往年的30%左右。

详细谢谢!新货还没卖出去,进价就大涨了。我们云南边境县产量大,卤材消耗量大。如果知道,请回答。现在降价到29元。仔猪一般300元左右,成年猪1000-20元左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