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罗马尼亚和德国媒体均确认 昔日德甲名将尤拉不幸离世

时间:2020-08-24 16:50:01来源:
导读来源:搜狐体育这真的是一个悲伤的消息。几个小时前,多家罗马尼亚和德国媒体均确认,昔日德甲名将尤拉不幸离世,年仅40岁。部分中国球迷对

来源:搜狐体育

这真的是一个悲伤的消息。几个小时前,多家罗马尼亚和德国媒体均确认,昔日德甲名将尤拉不幸离世,年仅40岁。

部分中国球迷对于尤拉还是有一定印象的,在邵佳一效力科特布斯时,尤拉和他就是队友,两人的私交甚笃。之后,邵佳一和尤拉都转会到了杜伊斯堡。

值得一提的是,尤拉和邵佳一都是1980年生人,今年都是40岁。但和邵佳一英年早退不同的是,尤拉的职业生涯相当长。

2008到2011年,尤拉和邵佳一一起,经历了科特布斯从德甲到德乙的转变。尤拉的德甲生涯共出场27次,打进4球,他和邵佳一庆祝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效力科特布斯期间,身高1米92的高中锋尤拉出场91次,打进26球,他的桥头堡作用在德甲凸显。

尤拉和邵佳一的第二段缘分在杜伊斯堡,邵佳一只效力了一个赛季,就回到了国内,而尤拉在杜伊斯堡效力了两年。

告别德国联赛,尤拉又辗转效力克鲁日在内的多支球队,直到2015年,35岁的他加盟了德国低级别联赛球队贝尔森布吕克。2018年,尤拉宣布挂靴退役,并出任贝尔森布吕克的助理教练。

谁也没想到的是,当地时间周六早上,尤拉在睡梦中离世,经鉴定为心脏病发作。科特布斯、杜伊斯堡等俱乐部均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消息,表达了哀悼和惋惜。

有球迷感慨,像尤拉这样的外国球员,薪水并不高,辛辛苦苦踢到了38岁,终于可以退役享受人生,却撒手人寰英年早逝,真的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