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人将不得不遵守 NFL 关于伤病储备的新规则

时间:2022-05-26 09:58:01来源:
导读 NFL 为其 32 家具乐部提供了各种名册豁免和扩展,以适应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踢足球。然而,联盟开始收紧这些例外。根据 NFL Netw

NFL 为其 32 家具乐部提供了各种名册豁免和扩展,以适应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踢足球。然而,联盟开始收紧这些例外。

根据 NFL Network的 Mike Garafolo 的说法,NFL 和 NFLPA 已同意限制在给定赛季中可以从伤病替补中恢复的球员数量以及该球员可以复出的次数。指定和下一场比赛之间的新等待时间从 2020-21 赛季的 3 场增加到 2022 年开始的 4 场。练习班球员同样必须在预备队指定和下一场比赛之间等待四场比赛。

双方本着诚意协商并同意以下内容。允许俱乐部“指定返回”最多八 (8) 名球员从预备队/受伤名单和/或预备队/非足球受伤/疾病名单返回俱乐部的 53 名球员活跃/非活跃名单或从练习小队/受伤名单到练习小队。一名球员在一(1)个赛季中最多可被指定回归两(2)次,但每次指定都将计入俱乐部允许的八(8)次指定。被指定从预备队/伤病名单或预备队/非足球伤病名单返回的球员有资格在自他被列入适用之日起四 (4) 场比赛后返回练习或现役/非现役名单。储备名单。指定从练习小队/伤病名单返回的球员有资格在自他被列入练习小队/伤病名单之日起四 (4) 场比赛后返回练习小队。本协议立即生效。

受伤的替补席位和重新激活的削减将使整个季前赛缩减到 53 人的名单比上赛季更令人痛苦。俱乐部必须在第一场季前赛后裁减至 85 名球员,第二场比赛后裁减至 80 名球员,最后在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季前赛倾斜后,球队的球员名单将减少到 53 人。练习班预计将有16名球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