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狗怎么样不会咬人 怎么养狗才不会咬人

时间:2022-11-22 13:21:44来源:
导读1.不管训狗的内容是什么,首先要做的就是在狗狗面前树立好的威信,让它知道你是主人,它要服从你的命令。训练的时候要认真,要让它知道这不是开玩笑。可以先做一些小任

养狗怎么样不会咬人 怎么养狗才不会咬人

1.不管训狗的内容是什么,首先要做的就是在狗狗面前树立好的威信,让它知道你是主人,它要服从你的命令。训练的时候要认真,要让它知道这不是开玩笑。可以先做一些小任务,等它没完成的时候,让它知道会有什么样的惩罚。

2.很多时候,狗咬人是因为它的主人平时不重视它,或者纵容它。比如和小狗玩耍时,主人没有教会它正确的玩耍方式,当它习惯性的张嘴咬人时,主人没有及时采取措施制止。

3.所以在和狗狗互动的时候,可以用一些玩具在狗狗咬人的时候立刻制止它,让它知道这是错误的方式。

4.如果发现狗狗在牙齿还没有长出来的时候就有咬人的习惯,或者在磨牙期就开始咬人,主人可以在它喜欢咬人的地方涂抹或者喷洒一些无毒、有苦味的液体(宠物店应该有卖)。等狗再咬主人一口,就知道人的味道是很难“吃”的。

5.如果发现狗咬人,即使已经喷了药水,也要立即制止。主人可以用水喷它,然后惩罚它。千万不要拍它的鼻子来阻止它,因为在狗的眼里,拍鼻子意味着鼓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