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大众帕萨特将成为宝马的竞争对手

时间:2020-08-25 10:06:10来源:
导读 将于2023年发布的全新德国中型变速器,将继续与Skoda Superb共享很多股份,进入高端市场并获得新的电动动力总成大众汽车内部已经批准了第

将于2023年发布的全新德国中型变速器,将继续与Skoda Superb共享很多股份,进入高端市场并获得新的电动动力总成

大众汽车内部已经批准了第九代大众帕萨特轿车和旅行车,这消除了人们对长期运行的德国中型汽车的偏爱,而不再支持另一款SUV。

大众帕萨特(Volkswagen Passat)于1973年在欧洲首次推出,由于全球传统轿车的销量普遍下降,因此面临着斧头。

但据Autocar称,帕萨特的铭牌已获得缓和,现在将在2023年在欧洲推出全新版本。

下一代大众帕萨特将再次与下一代斯柯达Superb共同承担其开发成本,其捷克伴侣将具有相同的平台和全套动力总成,甚至可能在全新的斯柯达工厂中建造。

当然,将再次提供右侧驱动器版本,从而增加了下一个帕萨特(Passat)降落的机会,目前该车型是德国品牌销售最慢的车型之一。Autocar表示,到2023年,欧洲和美国版本的帕萨特将基于大众MQB平台的进一步发展,而不是不同的架构,这意味着它将再次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

发动机罩下方将配备各种电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轻度混合动力和插入式动力总成。

业内人士认为,除了汽油和柴油动力外,工程师们还在研究下一代帕萨特的纯电动版本,尽管这违背了汽车制造商基于专用电动平台开发电动汽车系列的理念。

接近该项目的人士称,下一代B帕萨特是以B9代号开发的,它将更加“面向太空”,并暗示由于轴距更长,比例更大,它将提供一流的包装。

关于新轿车的款式没有消息,但据认为它可能会采用更时尚的四门“轿跑车”设计。货车版本也已在帕萨特的下一次迭代中得到证实,并可能带来更具吸引力的射击刹车线,以扩大大众汽车的吸引力,使其超越传统的轿车和货车买家。

一旦推出,目前的大众帕萨特Alltrack的替代产品将加入该范围,再次提供更多的叉车跨界车风格,更高的行驶高度和全轮驱动。

2023年的大众帕萨特不仅比以前更大,而且在技术,安全性和车厢材料质量方面将再次挑战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高端品牌。

从发布之日起,下一代大众帕萨特将提供5G连接和3级自动驾驶技术,使其能够在高速公路上自行行驶,并且仅要求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进行监督和控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