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轮胎为欧洲联赛决赛揭晓混音主题曲

时间:2020-08-24 16:58:47来源:
导读 已发行本赛季官方主题曲的混音版,与本赛季的UEFA Europa League决赛相符。他与著名的小提琴家大卫·加勒特(David Garrett)合作演唱了一

已发行本赛季官方主题曲的混音版,与本赛季的UEFA Europa League决赛相符。他与著名的小提琴家大卫·加勒特(David Garrett)合作演唱了一首歌。

自2012/2013赛季以来,Hankook Tire一直是欧洲联盟欧洲联盟的官方赞助商。正在为全世界的足球迷开展各种运动。特别是在本赛季,我们计划进行这种合作,通过营造适合欧洲最大职业足球锦标赛地位的比赛氛围,传达联盟和Hankook Tire的优质价值。

这首官方主题歌与《沉默的交响曲》(Symphony of Silence)混音,是一场令人惊叹的表演,旨在缓解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Corona 19)传播而引起的观众的空虚感。创建它是为了增加兴趣和注意力。决赛将于韩国时间22日凌晨4点举行。此外,韩泰轮胎还与欧洲足球联合会密切合作,为体育迷制作了音乐视频。官方主题曲混音版本和音乐视频可在官方社交媒体频道上找到。

大卫·加勒特(David Garrett)这次是来自德国的,他参加了主题曲的制作,他来自德国,以他的“小提琴神童”而闻名,例如10岁时与汉堡爱乐乐团一起演出。它还与世界著名唱片公司Deutsche Grammophon保持了最年轻合同的记录。他曾就读于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目前是一名跨界小提琴家,涵盖古典音乐,摇滚,流行,重金属和R&B。英国摇滚乐队Coldplay的热门歌曲“ Viva la Vida”的视频在视频共享频道上录制了近1亿次观看。

韩泰轮胎通过赞助全球受欢迎的体育联赛和球队,为提高其品牌价值做出了巨大努力。除了欧洲足联欧洲联赛外,它还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官方赞助商,并与西班牙著名的足球队“皇家马德里”保持着合作关系。

标签:韩泰轮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