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的果树苗靠谱吗(山东临沂果树苗靠谱吗)

时间:2022-12-02 01:26:10来源:
导读根本联系不上对方,那是坑啊。有的商家说死了补发。你无法从网站上判断哪个靠谱。我觉得:在阿里巴巴上买江西,买不到临沂。看你买多少了。网上买树苗好不好?存活率是多少

根本联系不上对方,那是坑啊。有的商家说死了补发。你无法从网站上判断哪个靠谱。我觉得:在阿里巴巴上买江西,买不到临沂。看你买多少了。

网上买树苗好不好?存活率是多少?没有人,沭阳的苗都差不多。去年从临沂瑞源买的苗差点死掉。种植后死苗的风险太高。其他果苗的年龄呢?你可以要求卖方出具运输许可证和证明。

临沂也是假苗木,花卉盆栽,小盆栽之类的。

如果量大的话,比如营业执照,农科院的果木苗是值得信赖的。许可的和种植的都不是开头说的品种。

根据业务不同,树苗一般有死亡率,植物种子等产品。

泰安开发区寿叶苗木中心有果树苗,我就全买了。在淘宝上买比在阿里巴巴买更安全更真实。为什么我在淘宝上买的苗还是没有活的?江苏沐阳或者宿迁都是假货,比如有的读者。

特别是在淘宝的时令花果树园,被骗了两次,眼热,你好,你好,你可以去农科院买果苗。现在临沂的苗和宿迁、淘宝上买的都没有正规管理,成活率特别差。无论你在什么平台购买果苗,都要小心辨别商家。

真的假的,从山东买了很多苗,但是做不出来。对于病苗,可以打李巴巴的客服果树!我买了一棵李子苗,收到了一棵桃树。

给陌生人送钱。我不确定。还是谨慎为好。为什么我买的3年生苗没有筷子粗?山东要去实地考察采购。在你能看出真假之前,你可以在淘宝上看看他们中的一小部分,他们只是把我拉黑了。

农科院一般批发水果苗木,网上也有很多人卖,拼多多。是可信的。

真的,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这个可以和卖家商量,所以卖家会多放,买樱花,网上买树树。

没事的,有很多保障。泰安开发区寿叶苗木中心有果树苗,几乎都是假的。打电话查更多信息验证就行了。

我看到有人在买东西。如果大部分都死了可以要求退款吗?我已经买花了。我个人不建议你在网上买果树和苗木。而且所有果树苗木都有保障,不像网购那么假。

不可以盲目相信他人,因阿里网上都是有证经营,不能从网站来评定哪个可靠,成活率90%左右。骗子所有买家千万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