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ios14背面轻点怎么实现苹果ios14背面敲击原理设置方法介绍

时间:2021-06-14 00:10: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对于果粉来说,苹果ios14的更新带来的功能越多越好,这些功能不仅能够带给用户们便利,也能够满足他们对于黑科技的好奇,日前苹果ios14更新了一个新的功能,那就是背面轻点功能,这个功能十分的便捷,那么这个苹果ios14背面轻点怎么实现?原理是什么呢?请看详细内容。

苹果ios14背面轻点怎么实现?苹果ios14背面敲击原理设置方法介绍

苹果ios14背面轻点实现原理

顾名思义,这个功能就是凭借着iPhone内部的陀螺仪等传感器再结合上一定的算法,就可以实现你在手机背面敲击两下或者三下的自定义快捷功能。

陀螺仪和加速传感器配合识别前后的震动。再通过算法识别震动的幅度频率等信息,排除掉无意识的碰撞等。剩下的就是点击。屏幕的触控排除正面的点击,那无屏幕触控的就是背面的点击。

目前该功能可供选择设置的内容还是十分丰富的,前提是你需要知道如何设置一些功能的捷径操作。

苹果ios14背面轻点怎么实现?苹果ios14背面敲击原理设置方法介绍

苹果ios14背面轻点功能亮点

这个功能最大的亮点是,它可以和 iOS 系统的「快捷指令」App 协同使用,如果你经常使用「快捷指令」,你将会非常了解它的强大。你可以通过「轻点背面」激活日常使用的各类「快捷指令」而不需要打开「快捷指令」App 选择。

可以「轻点背面」打开办公软件,打卡上下班;

可以「轻点背面」打开微信或支付宝 App 迅速扫码付款;

可以「轻点背面」迅速记录体重。

如果你不使用「快捷指令」那也没有关系,你可以通过「轻点背面」完成简单的系统及辅助功能,例如「截屏」、「锁定屏幕」、「调整音量」和「控制中心」等常用的功能,同样非常实用。

苹果ios14背面轻点怎么实现?苹果ios14背面敲击原理设置方法介绍

苹果ios14背面轻点设置方法

1.打开「设置」

2.选择「辅助功能」

3.在「动作交互」一栏选择「触控」

4.选择最下方「轻点背面」

5.可根据设置选择「轻点两下」或「轻点三下」

前提:已升级 iOS 14 系统

支持设备:iPhone 8及以上支持升级 iOS 14 的设备(如果是 iOS 14 Beta 1 则只支持全面屏 iPhone)

苹果ios14背面轻点怎么实现?苹果ios14背面敲击原理设置方法介绍

以上就是这项对于这项苹果ios14背面轻点功能的相关内容,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