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在本月将 Bethesda 游戏转移到 Steam

时间:2022-04-15 14:04:09来源:
导读 Bethesda已宣布其启动器的用户何时能够将他们的游戏转移到 Steam,而事实证明你将能够在本月这样做。如果您错过了今年早些时候的公告,Bet

Bethesda已宣布其启动器的用户何时能够将他们的游戏转移到 Steam,而事实证明你将能够在本月这样做。如果您错过了今年早些时候的公告,Bethesda 确认将关闭 Bethesda.net 启动器。目前(尽管时间不长)的游戏如 Doom Eternal 等。

在发布公告时,它表示用户将能够在未来的某个时间将他们所有的游戏转移到 Steam。但它并没有给出一个艰难的日期。现在有了一个,那些通过 Bethesda.net 启动器拥有游戏的人就有了完成此过程的实际时间框架。

这些游戏的所有者不应该等待太久,因为从转移开始到贝塞斯达停止发射器的时间并不长。

您只需不到两周的时间就可以将 Bethesda 游戏转移到 Steam。开始日期是4 月 27 日。从那时起,您必须在 5 月 11 日之前完成转移。届时,您将无法再通过 Bethesda.net 启动器玩或访问您的游戏。

如果您通过 Bethesda.net 启动器购买了游戏,您可以将它们转移到您的 Steam 帐户。然后这些游戏将可以免费添加到您的 Steam 库中。正如预期的那样。请记住,即使您的游戏在 Steam 上,您仍然需要一个 Bethesda.net 帐户。

从游戏模组到皮肤,你都需要这个。因此,一旦转移完成,请不要关闭您的帐户。

你的大部分东西都会转移过来

如果在转移过程中发生任何事情,您不必担心损失太多。除了游戏本身,保存文件、货币和朋友列表都将进行。不过,您可能必须手动移动一些保存。而其他人会自动移动。

总而言之,这个过程应该非常顺利,如果不是有点耗时的话。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此更改的更多详细信息,Bethesda 在其关于迁移过程的常见问题解答中回答了很多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