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巨头爱马仕将更名为 Evri并在全国推出新标志

时间:2022-03-23 15:09:00来源:
导读 该公司宣布,快递巨头爱马仕将更名并为其员工投资数百万英镑的养老金。爱马仕将更名为 Evri,并在全国推出新标志。此举伴随着每年 700

该公司宣布,快递巨头爱马仕将更名并为其员工投资数百万英镑的养老金。

爱马仕将更名为 Evri,并在全国推出新标志。

此举伴随着每年 700 万英镑的养老金投资的消息,这被描述为英国物流业的首创。

从本月起,Evri 将为所有所谓的“自雇加”(SE+) 快递员引入产假和陪产假的权利。

专线小巴工会表示,这是一项“突破性”协议,将为快递员提供适当的退休计划以及产假和陪产假的权利。

首席执行官 Martijn de Lange 表示:“当我们在 2019 年首次宣布我们的 SE+ 模式时,我们致力于继续发展对我们的个体快递员的支持,我们很自豪能够做到这一点并再次引领行业。

“我们的快递员获得了有保障的工资率、带薪假期和现在的养老金,但也能够保留如此多的人所珍视的灵活性,与他们的其他(通常是家庭)承诺一起适应他们的交付。

“此次品牌重塑是在重大投资和两年的显着增长之后进行的,这导致我们的整个业务都经历了重大转型计划。

“这不仅仅是更名 - 它是我们致力于引领为‘Evri one’、‘Evri where’创造负责任的交付体验的意向声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