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 2TB 14 英寸 MacBook Pro 现已有货

时间:2022-04-29 14:37:48来源:
导读 尽管苹果公司在 6 月中下旬延期交货,但 Adorama 目前的14 英寸 MacBook Pro库存数量有限,配备了宽敞的 2TB SSD。立即在系统上节

尽管苹果公司在 6 月中下旬延期交货,但 Adorama 目前的14 英寸 MacBook Pro库存数量有限,配备了宽敞的 2TB SSD。立即在系统上节省 150 美元,外加 AppleCare 优惠 60 美元——无需等待。

Apple 授权经销商 Adorama 有 10 款 2021 年末 MacBook Pro 型号库存,这款宽敞的 2TB 深空灰色型号已准备好发货——比 Apple 自己的延期交货延迟两个月。

2TB 存储空间 - 减 $150

通过此激活链接购物并在结帐时输入优惠券代码APINSIDER时,具有 16GB RAM 和 2TB 存储空间的 M1 Pro 配置(8 核 CPU、14 核 GPU)目前可享受 150 美元的折扣。这使价格降至 2,449 美元* — 宽敞配置中最便宜的。需要帮助兑换代码?有关激活折扣的分步说明,请参见下文。

14 英寸 MacBook Pro 的 AppleCare 也可减 60 美元

同样的 APINSIDER 优惠券还可以从AppleCare中节省 60 美元,使扩展保护计划的成本降至 219 美元(原价 279 美元)。只需在结账时选择 AppleCare 选项,将其添加到您的订单中,然后按照下面的优惠券激活说明进行操作。

您还可以在我们的14 英寸 MacBook Pro 价格指南中找到所有其他配置的MacBook Pro 独家优惠,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标准型号或64GB RAM 加载规格的最便宜价格,值得一游价格指南购买最大幅度的折扣。

(*) 如何兑换 APINSIDER 促销代码

激活 APINSIDER 优惠券既快捷又简单。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通过此激活链接购物。

将 MacBook Pro 添加到您的购物车。然后在“付款”部分寻找一个链接以显示优惠券代码字段,并输入促销代码APINSIDER以在同一浏览会话中激活独家折扣。使用相同的促销代码,AppleCare 也可享受 60 美元的折扣(原价 279 美元,现在 219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