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曝光最高配置或将配备五摄

时间:2021-06-14 04:40: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或将在下个月发布,而最近华为Mate40系列的爆料也是被铺天盖地的,今日又有媒体曝光了华为Mate40系列的渲染图,从爆料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最高配置的华为Mate40pro或将配置5个摄像头登场,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曝光,最高配置或将配备五摄

作为华为方面按惯例将在下半年度推出的旗舰级产品,在此前官方已经明确Mate40系列将会在9月亮相之后,随着发布时间的逐渐临近,关于该系列机型的相关产品信息也已经开始陆续被曝光。近日有消息源公布了Mate40系列三款机型的带壳渲染图,也展现了其在外观方面的差异。

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曝光,最高配置或将配备五摄

按照已经曝光的带壳渲染图显示,Mate40系列三款机型均将采用双曲面双孔开孔屏,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所安置的则为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其中Mate40后摄模组中提供了三枚摄像头,Mate40 Pro为四枚摄像头,定位最高的Mate40 Pro+则或为五枚摄像头。

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曝光,最高配置或将配备五摄

硬件配置上,据悉Mate40与Mate40 Pro同样采用的是90Hz刷新率屏幕,均将搭载麒麟9000主控,并分别提供容量为4300mAh与4600mAh的电池。而在拍照方面,Mate40所配备的可能是由5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而Mate40 Pro的后置四摄则为由5000万像素液态镜头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潜望式长焦镜头+TOF 3D摄像头所组成。

华为Mate40系列渲染图曝光,最高配置或将配备五摄

按照现阶段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来看,此次Mate40系列极有可能同样会将影像能力作为产品的主要买点,而定位最高的Mate40 Pro+上,更是或将配备多达后置五摄模组。但至于目前的传言是否属实,则还有待后期华为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Xda小编将持续为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