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正在通过一项旨在帮助购物者减少浪费的新举措来努力实现其可持续发展

时间:2022-03-28 15:02:13来源:
导读 Target的美容、个人护理和家居必需品类别的产品将成为 Target Zero 系列的首批产品,并计划在未来扩大产品种类。通过推出零目标,这家零

Target的美容、个人护理和家居必需品类别的产品将成为 Target Zero 系列的首批产品,并计划在未来扩大产品种类。

通过推出零目标,这家零售商正在努力通过其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一项关键承诺——目标前进——旨在与客人、合作伙伴和社区共同创造一个公平和可再生的未来,并包括设计和提升可持续品牌的计划和该公司表示,创新以消除浪费。

Target 负责企业责任的高级副总裁兼 Target Foundation 总裁 Amanda Nusz 表示:“Target Zero 开启了我们实现 Target Forward 雄心的重要进展,每一个目标都需要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合作和我们客人的行动才能实现。” “通过让我们的客人更容易识别哪些产品旨在减少浪费,零目标帮助他们就他们购买的产品做出明智的决定,并在我们的品牌合作伙伴、我们的产品货架以及我们的家庭和社区内产生集体影响。 ”

Target Zero 图标将在商店货架上展示给客人,并通过专门的在线体验向客人展示,其中包括 Burt's Bees、Plus、Pacifica 和精选 Grove Co. 产品以及将于 4 月加入该平台的 Everspring。

Target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Jill Sando 表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将我们的客人介绍给 Target Zero,因为我们认识到他们越来越多地呼吁寻找适合他们生活方式的产品,并在设计时考虑到可持续性。” “我们对零目标的目标是通过我们不断发展的产品种类来继续满足他们的需求,并为投资减少废物和包装的品牌提供机会,让目标突出这些产品。”

作为第一批 Target Zero 产品一部分的一些新创新包括 Burt's Bees 的 Target 创新包装创新,该创新使用金属罐作为可回收且不含一次性塑料的润唇膏,以及第一个来自 Plus 的同类沐浴露,以脱水、可溶解的正方形形式消除多余的水和废物,加水后会发生变化。

通过零目标,该零售商计划继续其可持续发展努力,到 2030 年创建和策划具有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和体验,其目标是到 2025 年实现其自有品牌塑料包装 100% 可回收、可堆肥或可重复使用,该公司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