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初学者的 MacBook Air 与 13 英寸 MacBook Pro

时间:2022-04-29 14:37:47来源:
导读 苹果在其笔记本电脑系列中为用户提供了13 英寸 MacBook Pro和 13 英寸 MacBook Air 作为入门级机型的选择,但对于日常用户来说,这

苹果在其笔记本电脑系列中为用户提供了13 英寸 MacBook Pro和 13 英寸 MacBook Air 作为入门级机型的选择,但对于日常用户来说,这两条线之间有很大区别吗?这就是对于那些刚接触 Mac 的人来说,在价格范围内使用 Air 或 Pro 意味着什么。

Apple 的 MacBook 系列包括四种型号,其中三种以“Pro”型号销售。第四个不同,MacBook Air的不同不仅仅是名称。

多年来,MacBook Air 最初是作为轻薄笔记本销售的。对于那些刚接触 Mac 的人来说,它是理想的入门级选择。如果您想要一台紧凑且价格合理的便携式 Mac,这一点尤其正确,它提供了您可能需要的所有基本元素。

在英特尔时代,“必需品”元素尤其如此,因为其结构的高度空间限制特性使得苹果很难冷却,因此通过节流的速度变慢。这使得当时很容易使用低时钟速度的芯片,默认情况下芯片运行缓慢以避免任何热量问题。

再加上 MacBook Pro 系列被认为是需要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更好的图形性能的主力,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 Air 和 Pro 系列之间的区别。

随着 Apple 推出Apple Silicon,它发现它不必像在 Intel 时代那样处理同样的散热问题,因为它能够快速运行而不会产生热量。实际上,它使 MacBook Air 达到了与 13 英寸 MacBook Pro 相同的性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