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的美容与健康必需品现已在 Shipt 上提供

时间:2022-03-28 15:02:10来源:
导读 这家著名的知名美容零售商宣布,它已与当日购物和送货公司Shipt 联手,让客户可以在一小时内获得他们必备的产品。我们很高兴与丝芙兰一起

这家著名的知名美容零售商宣布,它已与当日购物和送货公司Shipt 联手,让客户可以在一小时内获得他们必备的产品。

“我们很高兴与丝芙兰一起进入高端美容市场,”Shipt 的首席商务官 Rina Hurst 说。“丝芙兰在我们不断扩大的市场中的加入满足了我们客户的需求,为他们最喜欢的优质品牌美容产品提供了方便、个性化的交付体验,其中许多产品是您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丝芙兰承诺为他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体验,这是 Shipt 的标志性差异化因素,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一起成为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为了启动这种合作关系,Shipt 还与艾美奖提名的电视名人、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播客和发型师Jonathan Van Ness联手打造Spring So Clean 系列。

限量版可购买的系列包含 Van Ness 精选的清洁美容产品清单,包括柔肤洁面乳、荧光笔、精华液和护发产品等产品。

“随着春季的临近,有什么比通过添加具有更高 SPF 的防晒霜和保湿护发霜等产品来刷新您的美容程序更好的方式来迎接温暖的天气呢?” 范内斯说。“现在,通过个性化的 Shipt 购物体验,我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将我最爱的丝芙兰 (Sephora) 清洁产品送到我家门口——无论我身在何处——通过个性化的 Shipt 购物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拥有美妙的春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