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QO5充电速度最快:比小米10至尊纪念版快8分钟!

时间:2021-06-15 13:40: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介绍了昨日的iQOO5的新品发布会后,相信充电速度一定成为iQOO5系列的最大亮点,其中iQOO5 Pro接近百分百的充电转换率再搭载120w的闪充,成为史上最快的充电手机!比之前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整整快了8分钟!

iQQO5充电速度最快:比小米10至尊纪念版快8分钟!

在昨天的iQOO5的发布会上,iQOO5以120w闪充加上大于等于98.5%的充电转换率霸占了史上最快充电手机。15 分钟充入 100%,充电曲线接近直线!

iQQO5充电速度最快:比小米10至尊纪念版快8分钟!

据介绍,iQOO5 Pro采用了领先的双电荷泵、双电芯串联方案和行业首发 6C 电芯,加大充电电流;首发「阵列式极耳结构」电芯降低损耗;更有采用两颗 TI 的高功率密度电荷泵充电芯片,共同让充电转化率高达 98.5% 以上。

而且,经过测试,iQOO5 Pro的电池循环寿命高达1000次,记住了,这是120W的快速充电。普通的电池循环寿命只有600次左右,并且开发了夜间智能充电模式,睡觉的时候先冲到80%,然后等你醒来了再把电充满,有点类似于iPhone的充电优化。除此之外,120W的充电头还支持65W的PD快充,也就是电脑也可以充电!​

iQQO5充电速度最快:比小米10至尊纪念版快8分钟!

据悉,小米10至尊纪念版首次量产120瓦有线秒充,采用多级递变电流调控技术,支持双电荷泵充电、直充、普通充电三种模式,并联两颗98.5%超高转化效率的电荷泵,可大幅降低转化过程中的能量损耗,提升充电效率,更低的发热也利于延长大功率充电时间,标配120瓦电源适配器,5分钟充电41%,23分钟充至100%。在手机充电领域小米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120瓦有线秒充、50瓦无线秒充和10瓦无线反向充电组成的三重快充架构,并通过德国莱茵TV安全快充系统3.0认证。

不得不承认,iQOO5的充电速度之快,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一个简单的洗漱时间就可以将手机电量从0%冲到100%!非常的便捷,而且5G手机又比较耗电,所以120W闪充完全是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