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两千多的5g手机性价比最高的是哪款怎么样选择

时间:2021-06-16 06:46: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两千多买什么样的手机好呢?给大家推荐几款5g手机性价比最高的,相信它们强悍的性能可以打动你。在这个价位上的手机有很多,但是怎么样选择自己心仪的就需要好好的考虑了,来看看给你带来的几款手机吧。

两千多的5g手机性价比最高的是哪款?怎么样选择?

红米k30pro

红米k30pro就是红米K30至尊版,是现在这个价位中最具备性价比的手机了。

搭载高通865处理器,跑分最高能到60万分,采用LPDDR4x+UFS3.0,性能相当的强大的。

屏幕上使用了OLED屏幕,前置两千万升降式摄像头,后置64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500万长焦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

续航能力是4700毫安电池+30W快充,还是相当可以的。

缺点:没有高刷新的屏幕

价格:8+128 2699

两千多的5g手机性价比最高的是哪款?怎么样选择?

iqooz1

iqooz1是iqoo旗下的手机,主打游戏用户,可以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

采用了联发科的天玑1000+,跑分可以达到52万分,使用了LPDDR4x+UFS2.1,生活游戏都没有问题。

搭载144赫兹竞速屏,4500毫安电池+44W快充,带来超强的续航能力,还有立体双扬声器。

缺点:拍照效果一般,塑料材质的后盖

价格:8+128 2098

两千多的5g手机性价比最高的是哪款?怎么样选择?

iqooneo3

iqooneo3也是iqoo旗下的游戏手机,有着相当强劲的使用效果。

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65,跑分最高60万,LPDDR4x+UFS3.1。

144赫兹竞速屏+44瓦超级闪充+立体双扬声器,玻璃后盖。

缺点: 拍照比iqooz1好 ,但是还有不足

价格:6+128 2548

整体而言,主打游戏的预算足够就选择iqooneo3,差一点的就是iqooz1,需求均衡、喜欢拍照的的就是红米k30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