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TikTok竞争对手Triller的用户数量增长过快遭质疑

时间:2021-06-18 16:40: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Triller是TikTok的竞争对手之一,也是关于短视频App之类的。在TikTok被封禁后,其他的竞争对手也抓住这次机会慢慢的扩大其规模,不过外媒称Triller的用户数量似乎是数据造假,一起和XDA小编看看更多信息吧!

TikTok竞争对手Triller的用户数量增长过快遭质疑

在今年的9月份,正是Tiktok的麻烦时期,短视频应用 Triller 宣布达到了 1 亿月活跃用户。但六名前雇员在与 Business Insider 交谈时对这些数字提出异议。他们告诉记者,根据他们在公司的经验,Triller 的数字是可疑的。

当然,Triller官方立刻反驳他们“传播了不准确的信息”。

与此同时,第三方移动分析公司 Apptopia 估计,Triller 今年 8 月的总安装量只有 5200 万次,这与该公司的 2.5 亿次安装量大不相同。

不过,TikTok在4月份的下载量超过了20亿次。Triller此前还提起诉讼,指控其中国竞争对手侵犯了其“制作与音轨同步的音乐视频”的专利。

TikTok竞争对手Triller的用户数量增长过快遭质疑

据了解,Triller于2015年推出,乍一看看上去很像TikTok。该应用程序具有两个供稿,其中包含无休止的视频流,并且为想要拍摄自己的剪辑的用户提供了流畅的编辑控件。这家位于洛杉矶的公司在早期就专注于音乐视频,因此在艺术家中享有盛名,而且还具有影响力友好的功能,并允许该应用的创作者通过其内容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