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Beta8新功能上线可更改默认浏览器!

时间:2021-06-20 11:49: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当前iOS14系统已经升级到Beta8了,这次的测试版主要是对以前bug的修复,并且iOS14正式版也即将到来,不过这次的iOS14Beta8有一项新功能,那就是可以更改默认浏览器,关于iOS14Beta8的更多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OS14Beta8新功能上线,可更改默认浏览器!

iOS14Beta8的版本号为18A5373a这次升级包的大小仅有100MB左右,主要是稳定性的提升,与上一个版本号并没有很多的差异。并且有信息称iOS14正式版将会在9月16日发布会上亮相。

iOS14.0beta8更新内容:

设定-隐私-Apple广告页面汉化

关于其他修复部分BUG小问题

iOS14Beta8新功能上线,可更改默认浏览器!

大家关心功能:

3Dtouch功能正常

镜像前置镜头,X设备测试并没有

视图功能,iPhoneX依然有

关于其他占用内存,当前测试正常

可更改默认浏览器

不过在在iOS/iPadOS14最新的开发者版本号Beta8内,用户终于可以更改默认应用程序。当前支持的第三方浏览器App仅有谷歌的GoogleChrome独一家,其余常见的浏览器例如MicrosoftEdge以及MozillaFirefox等均暂未获得苹果的权限。

该设定需用最新版的谷歌Chrome浏览器,就可以将其设定为第三方浏览器。

在设置之后,系统级别的调动浏览器操作,被唤醒的浏览器App都会变成GoogleChrome浏览器而不是Safari。

iOS14Beta8新功能上线,可更改默认浏览器!

更改浏览器设定步骤:

1.更新iOS14Beta8版本号

2.下载或更新最新版Chrome浏览器。

3.打开设置

4.下滑并点击Chrome

5.点击默认浏览器App

6.选择Chrome

预计在iOS/iPadOS14正式版本号上线后,会有更多浏览器成为可被设定默认App的一员。

iOS14Beta8新功能上线,可更改默认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