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信上线免输卡号绑银行卡直接人脸识别银行卡!

时间:2021-06-21 20:10: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烦恼:在绑定银行卡的时候需要输入一大串的银行卡号,非常的难记。不过近日,微信上线免输卡号绑银行卡,直接人脸识别银行卡!再也不用记银行卡号或者去找银行卡了!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据了解,为缓解用户绑定银行卡的繁琐操作,微信支付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和浦发银行上线免输卡号绑卡功能,用户在微信绑定银行卡时选择要绑定的银行后,即可从未绑定的银行卡列表选取银行卡,免输卡号,通过短信验证即可绑定,其具体的操作如下所示:

微信上线免输卡号绑银行卡,直接人脸识别银行卡!

1、打开微信-进入个人页面,点击支付-点击【钱包】

2、点击【银行卡】

3、选择最下方的【添加银行卡】

4、输入支付密码,验证身份

5、选择【免输卡号快速添加】小字

目前支持的银行有: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和浦发银行。

微信上线免输卡号绑银行卡,直接人脸识别银行卡!

经测试,在微信V7.0.18版本上已经可以使用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