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ThinkBook口红电源Pro发布售价299元

时间:2021-06-21 22:10: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联想ThinkBook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于9月24下午正式举行,这次发布会发布了多款ThinkBook笔记本,包括ThinkBook13s/14/14s/15/15p等,并且在发布会的最后联想还发布了一款ThinkBook口红电源Pro,售价299元,采用氮化镓技术打造,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ThinkBook口红电源Pro发布,售价299元

ThinkBook口红电源Pro采用氮化镓技术,身材小巧,长度仅67.7毫米,比普通手机充电器大不了太多,提供USB-A和USB-C双口可同时输出,最高支持65W输出,支持快充,一小时即可充满80%电量,除了可为ThinkBook充电外,当然也可以为手机等设备充电。外出出差再也不用携带砖头一样的充电器了。而且采用可折叠设计,放入背包更节省空间,也不用担心划伤其他产品。

ThinkBook口红电源Pro发布,售价299元

作为第三代半导体,氨化等的加入可以让充电器在同样功率档位的情况下有更高的效率,发热更少,最终让整个充电器产品在体积小巧方面有突破性的进展。

ThinkBook口红电源Pro最高支持65W输出,提供USB-A和USB-C双口,可同时输出,不仅可为ThinkBook充电,还能充手机。

ThinkBook口红电源Pro发布,售价299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还发布了ThinkBook Pods Pro蓝牙耳机,支持专业环境降噪技术,同时还内置笔记本接收器,即插即用,具体的参数规格比如续航等未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