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 5参数配置:搭载120dB高动态Hi

时间:2021-06-24 18:34: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 5的这款手机最近可谓是吸引了很多朋友的眼球,因为他强的手机功能满足了大家的日常需要,不论是哪方面都抓住了大众的心里,就在今天官方又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这款手机获得了小金标信仰盖章!让我们细致的了解一下吧!

iQOO 5参数配置:搭载120dB高动态Hi-Fi芯片

今天上午,iQOO 5的另一个亮点公布120dB高动态Hi-Fi芯片,官方称这款手机获得了有线和无线的双Hi-Res认证。

iQOO 5参数配置:搭载120dB高动态Hi-Fi芯片

官方表示,iQOO 5搭载了120dB高动态Hi-Fi芯片,从低音到高音细节丰富,层次感强,获得了Hi-Res有线和无线认证。iQOO 5还搭载了超线性大振幅立体声双扬声器,官方称可以带来环绕立体声,低音下潜深,响度翻倍。

iQOO 5参数配置:搭载120dB高动态Hi-Fi芯片

iQOO 5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17日14:30召开。大家期待与iQOO 5的见面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