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nstagram的推出丰富多彩的现代标志和新的黑

时间:2021-06-25 08:16: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我们已经知道,Instagram的是正在为它的应用程序更新的用户界面,但一个有点意外的走到今天作为Instagram的宣布将改变其驰名商标的东西更现代和简化。该公司今天展示了其新标识一个有趣的视频,让设计过程中为新图标的简要概述一起。

Instagram的推出丰富多彩的现代标志和新的黑色和白色的设计最后一个图标是摄像机图像和一个简化版本四色条纹已经成为一种朝阳梯度是关系对Instagram的和它的同伴应用新标识一起 - 布局(照片网格的应用程序),回旋镖(GIF制造商)和Hyperlapse(时间间隔)。我们不得不说,对于伴侣应用新的标志看起来没事。布局的图标看起来像一个鼠标,但除此之外,他们很好。奇怪的是,因为通过视频的Instagram的图标设计过程中去,我们看到有一些看起来比是最终的获胜者更好。最后一个图标是我们的口味有点太简单。而且,它看起来像标识已经吸从Instagram的应用程序界面的颜色,因为新的布局是基本的黑色和白色。这不是一个真正的坏事,因为它推聚焦在图像内容,因为它应该。该应用程序的新版本现已推出。他们应该是适用于iOS,现在推出的Andr​​oid用户,这周晚些时候推出的Windows 10的移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