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Find系列新机官宣:搭载骁龙875十周年见

时间:2021-06-25 13:35: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比较了解OPPO Find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是oppo旗下性能特别出色的旗舰机,现在关于OPPO Find系列下一代新机的消息已经官宣了,将有骁龙875加持,将于明年Find系列十周年与大家见面。

OPPO Find系列新机官宣:搭载骁龙875,十周年见

稍早前有博主爆料称,OPPO Find系列迭代产品将于明年一季度发布。这一消息很快就得到了验证。9月7日,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在内部信中透露,下一代高端Find产品正在加紧研发中,预计明年一季度推出。同时,该系列会改变不定期推出的随性,兑现之前一年一款的承诺。

据悉,明年是Find系列十周年,OPPO寄厚望于Find十年之作,想要借此在高端市场打出一片天,获得更多人认可。此前该系列曾推出主打第五元素的Find 5、首款搭载闪充的Find 7和首创升降式摄像头的Find X,不断探索新的黑科技。

OPPO Find系列新机官宣:搭载骁龙875,十周年见

同时明年恰逢Find系列推出十周年,相信这款十年之作,将为我们高端市场打出一片新天地,获得更多人认可。

关于这款十周年之作,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该机将是首批搭载高通骁龙SM8350处理器的机型。

可以推测,这款Find旗舰将支持OPPO此前公布的120W快充,同时在影像方面再次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发布的OPPO Find X2系列也颇受好评,还被EISA(欧洲影音协会)评为了最佳高端智能手机。其中,Find X2凭借65W快充、120Hz屏幕以及出色的拍摄能力,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