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琼版iphone12价格便宜多少琼版iPhone12怎么买

时间:2021-06-02 13:38: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这几天手机圈最热门的话题无非就是iPhone12了,全新的iPhone12系列全系配备5G并且搭载了最新5nm工艺制程的A14仿生新品登场,在高配置的加持下iPhone12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入门版单卡的iPhone12mini都要5499元起售,最高配置的iPhone12ProMax更是达到了11899元,而今日也有媒体曝光了海南免税店的iPhone12的价格,据了解海南版iPhone12价格都普遍低于国行版价格,最高便宜1500元,海南版这么便宜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买国行版呢?因为琼版iPhone12并不是你想买就能买。

琼版iphone12价格便宜多少?琼版iPhone12怎么买?

近日,琼版iPhone12系列的售价曝光,据了解海南免税版iPhone12 mini售价4784元起,差价与国行版达到715 元。最顶配的iPhone12Pro Max版本售价相较国行价格差价达到了1547元。

琼版iphone12价格便宜多少?琼版iPhone12怎么买?

(PS: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张图的准确性还有待查证,仅需参考。)

那么海南版iPhone12这么便宜,要怎么购买呢?以下就是琼版免税iPhone12的购买流程。

1、本身就是国行版本,只因在海南离岛免税区购买,才被称为“琼版”。

2、海南本地人和非海南岛国人购买的优惠是一样的,即所有中国公民同等待遇,海南本地人不是想买就能买;

3、购买琼版iPhone必备条件有二:A,购买离开海南岛的机票、船票或火车票,B,真实乘坐已购的飞机、轮船或火车离开海南岛;(也就是必须离岛)

4、购买地点包含:A,机场、码头、火车站过安检后等候上飞机、轮船或火车时的免税店,B,海口或三亚市中心免税店;

5、购买方式一:机场、码头或火车站过安检后等候登机、登船或火车检票口的免税店购买。那么当场购买支付免税价后随身带上飞机、轮船或火车;

6、购买方式二:海口或三亚市中心免税店购买。购买时需要验证身份证下有没有已购买离岛的机票、船票或火车票,如果没有提前购买离岛的机票、船票或火车票,则不能购买免税产品。具有购买资格的旅客购买支付免税价之后可到离岛时机场登机口或轮船登船口或火车候车厅提货随身携带上飞机、轮船或火车。当然,市中心免税店也提供当场将商品带走的服务,但是需要支付一定的税作为押金,当且仅当旅客真实乘坐购物时登记的飞机航班或轮船或火车离岛后才会退还给旅客,如果发现未真实登机和乘船,押金不会退回,且系统会记录该欺诈行为,后续估计不再允许购买免税产品。

琼版iphone12价格便宜多少?琼版iPhone12怎么买?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免税店并不是所有型号都有,也不一定都有货。而且作为首发机型,照以往的销量来看,并不一定能买到,很有可能会缺货,而且iPhone12系列暂时不知何时能够上架,真正上架那一天估计各大电商平台的价格也已经非常优惠了,所以想入手iPhone12的朋友们如果暂时半年内才打算换机的话,可以等一下海南免税店的iPhone12,不然你还是老老实实官网和电商平台购买吧。